全新哈弗h6冠军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哈弗h6冠军版售价是10.2--13.4万:

1、20款1.5T自动铂金冠军版车型的整车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我最喜欢的是这款车型的头灯内部的结构设计非常紧凑;

2、并且使用的还是LED的光源下方带有雾灯点亮之后的效果非常不错;

3、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简洁,而整个车尾的设计凹凸有致,看起来也是非常饱满的,轮毂的造型也是非常不错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电子手刹,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雷达,360环影,导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车联网,自动空调,大屏,语音控制等等,该车售价是10.2--13.4万。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0.2--13.4万左右,h6车身轴距2680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半左右,头部也有接近一拳,后尾箱常规状态下也能相对轻松的容纳大件物品,日常家用非常方便。哈佛H61.5T冠军版官方指导价11.9万,目前广州以及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1万左右的优惠,实际裸车价10.9万,加上购置税9316,保险6561,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2585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