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二手车值不值得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s二手车值得购买:

1、外观时尚,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整车线条流畅,网友评价“从外表看确实改变很大,外形非常动感;

2、内饰布局合理,整体做工精细,用料不错,车内感觉动感,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感较强,网友评价“内饰做工确实还不错,在这个级别里属于上层;

3、驾乘空间宽敞够用,座椅舒适性一般,个别网友反映“后座乘坐角度竟然不能调节,坐起来还不如锐志舒适。”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s二手车值得购买,全新一代G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该系全部成型均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纺锤形格栅自然流畅地整合了上下两部分,呈现出动感与优雅兼具的独特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s二手车值得购买,车身加高25mm,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以增加。前排座椅的形状和靠背厚度经过改良,进一步扩大了后排乘客腿部和膝部的空间,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全新一代GS更是配备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行李厢空间,行李厢容量增加到530升,宽敞的开口和降低的高度令取放行李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