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20款悦享版日间行车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轩逸悦享版有日间行车灯的:

1、外观部分,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造型更偏向运动个性化;

2、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V型镀铬装饰与蜂窝状进气格栅相组合,两旁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更为时尚,而下方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造型,一改此前轩逸中庸的形象;

3、侧面部分,新车有着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通过线条构成块面,营造出十足的肌肉感;

4、而下方搭配的轮毂也为全新造型的17英寸五辐轮圈,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两款16英寸轮圈,轮胎则匹配215/50R17和205/60R16两种。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均得到提升。配置上,全新轩逸提供天窗、不同样式的前大灯组、前雾灯、轮毂等进行选装。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有啦,轩逸作为主打家庭用车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空间问题,全家出行觉得很宽敞,不会觉得拥挤,并且还要有舒适的座椅,提供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另一方面还要配置实用,不但可以驾驶中的疲劳,还可以带来舒心的味道,特别是安全问题,这是对一个家庭安全的问题,必须要可靠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这是责任和担当,不可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