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动车适合东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混动车的个人觉得不适合东北,这款车的简介:

1、广汽本田推出的两款混动车型,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都是很不错的。 自从上市以来,雅阁在中级车市场的表现就相当强势,第十代雅阁加入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供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自由切换,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这个数据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2、作为国内首款合资混动MPV,奥德赛锐·混动的空间利用率以及灵活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此外奥德赛锐·混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对二胎家庭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3、 广本的质量和口碑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第十代雅阁在外观内饰上都更加年轻化,推出的混动版车型除了继承了汽油版车型的优点之外还更具燃油经济性,而且全新升级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而奥德赛的销量也是长期在MPV市场处于前列的,推出的混动车型也是极具市场竞争力,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挺适合的,广汽本田现在有两款混动车型,雅阁和奥德赛,以后还会有皓影,三款都是不同类型的车。雅阁混动主要偏运动一些,但舒适感也非常强,这套混动系统有三种行驶模式,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发动机行驶模式,平时一般在市区开开基本很少会到发动机模式,燃油经济性可想而知。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合的,本田的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锐·混动)动力总成也发布了,里面代表的就是超级强大的i-MMD,这个系统是针对中级车的,搭载i-MMD的雅阁很快就要在国内上了,未来思铂睿也会有混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