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冠道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冠道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销售:

1、本田冠道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非常的有优势,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并且使用了很多黑色的塑料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并且中高配车型远近光使用的都是LED光源,LED大灯具有点亮速度快,能耗低等这些优点;

2、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以简洁实用为主,但是当你做到车内之后,你会感觉到这款车的豪华感还是非常足的,整车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并且细节上的处理,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

3、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尺寸很大,握感舒适,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冠道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销售,作为广汽本田旗下Honda品牌的旗舰车型,冠道不仅拥有刷新SUV设计风尚新标杆的惊艳造型,而且在内饰上也非常考究,致力于营造出尊贵、优雅的车内氛围,以尊贵感木纹饰板点缀,目光所及之处,豪华而不失动感,凸显扎实质感和非凡气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冠道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销售,新车型已于近期发至各商务中心并分批转运至各特约店。而且对于未能匹配的订单,将自动切换为2019款,为减少客户抱怨,广本将为首批2019款冠道车主准备1000元售后服务礼包及冠道2周年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