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保养加全合成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保养加全合成机油大概1000多吧,它的作用:

1、遇高热后的机油会失去润滑性和流动性,进而失去密封作用,同时会因为清洗作用,带走了燃烧剩余的积炭、碎屑而变质。这就是为什么高速行驶一段时间之后车子的动力会比冷车时候有衰减;

2、而合成机油的稳定性和热衰减比矿物机油好很多,也就是在高温情况下的润滑性和流动性失去的比较少。同时合成机油的清洗性比普通矿油更好。也就是说需要润滑的部位更洁净耐磨;

3、总的来说,全合成机油具有更好的热稳定性,使用合成机油的车子动力热衰减更少,更省油,同时由于不易变质,所以合成机油的使用时间比普通机油要长。机器的润滑更好磨损更少;

4、虽然同等容量的合成机油价格比矿物机油高一倍左右,但是综合来看,使用时间长,省油,机器磨损少,动力更强,全下来比使用矿油其实更经济。所以使用合成机油比使用矿物机油更好。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保养加全合成机油价格为800-1000,一年保养一次的都是用全合成机油,但那些是里程比较少的人。因为常规用个金美孚或者嘉实多极护高速比较多,跑个7500-8000公里就是极限了。就算是换更高端的GT魔力红,也是12000公里换一次的。要不想再用4s店原厂矿物油,就换个全合成机油用,动力和静音也更好。不过最好是自己保养,可以花同样的钱用更高端的机油,毕竟4s店买个金美孚都已经很贵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保养在四S店一般要一千多元钱,不过也要看是大保养还是小保养,大保养钱还会多一些,还有每个地方的价格也不完全相同。机油换中合成机油就好了,没必须要换全合成机油,因为汽车开到一定公里数或一定的时间就会去保养,并且重新换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