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300奔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le300奔驰价格72.78-135.38万元:

1、3075mm的轴距和奔驰S级相仿,所以第三排座椅自然不是摆设,这样一来家里的孩子就能够坐在后面和全家一起出游,V8发动机最大340马力,而扭矩达到了460Nm,从2700转起就能够全部爆发,所以即使拖着2.4吨的车身也能够应付长途旅行;

2、虽然整体感觉上和ML相似,但奔驰GL明显要更阳刚威武,走在街上,粗狂狂野的外表很容易吸引到别人的目光,更何况这个大家伙身价达到160万,也许它没有S级豪华,但价格却不输给自己的长辈;

3、宽大的进气格栅配合发动机盖上的两道隆起,表现出奔驰GL450不同于那些文弱书生,希望从细节中突出自己的男人味。另外值得一提到是,GL车头的三叉星标志,应该是奔驰家族中最大的了,也应该是家族中最不低调的一个了吧。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72.78-135.38万元,除了上面的功能,其实下坡辅助和低速四驱是更实用的功能,它们可以辅佐驾驶员征服道路,逃离危险。其中下坡辅助功能可以自己设定下坡时的速度,而低速四驱可以帮助驾驶员攀爬陡坡。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72.78-135.38万元,通常情况下,细节的设计决定了一个品牌的能力。门板上的杯架我们常见,基本上每辆车都有,但奔驰不同,在杯架的底部,GL还设计了一个比较浅的小杯架,用来固定饮料瓶,这样即使粗度和杯架不一定完全吻合,也不会撒或者塑料间不断的碰撞带来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