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宝骏发动机寿命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宝骏发动机寿命能跑30万公里:

1、宝骏360拥有原创度高的外形设计,车身线条凌厉显眼,外形设计庄重不失年轻化,满足用户日常不同的用车场景;

2、车身尺寸方面,4615*1735*1660mm的紧凑车身尺寸,即便是家庭中女性或新手成员,也可轻松驾驭这辆车宝骏3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方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设计,搭配鹰眼式大灯;

3、宝骏360新车使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有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进行控制。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官方测试30万公里,乘坐空间方面,2-2-2的六座布局是宝骏360的核心亮点,2750mm的轴距,为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在30万公里左右吧具体肯实际体验,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EPS电子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