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桑塔纳质量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桑塔纳质量还是不错的:

1、外观上真的是很大众化,瞧上一眼就知道是上汽大众桑塔纳。在做工方面还是很细腻的,线条清晰,格调布局协调,不失年轻时尚感,前方大灯凝视前方显得炯炯有神,眼神中多少夹带着少许霸气;

2、车的顶部配有天窗,平时开车感觉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天窗透透气,有了它感觉设计更人性化了些。不过天窗打开后要记得及时关上,遇上雨雪天气可就不好了;

3、它的动力和油耗,也让人很满意。起步时动力特足,开起来也不费力。加速时基本不会感觉到顿挫感,它动力平顺性换挡时自己可以体会下;

4、跑高速超车时对车身来讲还是很稳的,不用担心它会打飘,但是也需注意行车安全。油耗相对于同类型的车型来说大致都差不多,不算多费油,走市区的朋友能明显看出来,跑高速的朋友它的油耗也不会让你很失望的;

5、动力这么足,操控起来特别轻松。方向盘很灵活,操控起来容易掌握。跑高速的朋友应该能体会到,方向盘不用太用力抓着也特别稳。刹车也不错,行驶中踩一下就能得到反馈。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要说车和人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有优点就有缺点,上汽大众桑塔纳也是。它的缺点在隔音方面有待加强,行驶在高速上能很清晰地听到风噪声。还有减震效果表现也不是很优秀,悬挂稍显硬了一点。内饰上虽然简洁干练些,但是有些缺少层次感,希望以后能加强改进一些。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众桑塔纳具有德系车型的精良做工,在质量与口碑上有良好的保障,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上汽大众桑塔纳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得到了车主与市场的充分认可,桑塔纳的质量让人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