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fnr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fnr油耗不算高蛮好的:

1、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的整个内饰色调材质以太空为主题,大面积的曜石黑丝绒面料在星空蓝环境光的点缀下营造出犹如身处外太空的神秘感。智能随形座椅由可调张紧力的弹性索网与柔性结构组成,可自如贴合乘员身形;

2、无处不在的智能交互设备,为车内乘员提供宇航舱般的驾乘环境。在智能自动驾驶系统工作状态下,若驾乘人员想要小憩片刻,智能随形座椅即刻将座椅自动调节至舒适状态,并调低音量、调暗车内灯光,营造适宜休息的氛围;

3、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超低车身的单厢造型设计基于高效空间框架和低地板布置,提供了动感外形与宽舒内饰空间的完美平衡。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家用油耗不高还可以,屁股太翘,后面看不是很雅,加上车身高,从后面看,重心偏高,显得车比较窄,后面唯一比较好的就是隐蔽式排气管,这个在其他车的广告上还大肆宣扬,雪佛兰却只字未提。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开车习惯有点关系我觉得蛮好的不耗油,接合点行程短,接合点车身抖动不明显,对于新手不用手刹坡上起步可能比较困难,另外2挡的结合点的某个位置如果半离合加油,车身容易发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