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0a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尚x70a的落地8.19万,这款车的配置:

1、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高科技安全配置还是挺齐全的;

2、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40,轴距为2750mm;

3、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4、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面积大、采光效果好,假如你对天窗使用的频率比较高或者对通风采光的需求比较大,那这款车无疑能满足你的要求。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的售价还是很良心的,基本上是这个价位中最高的配置了,动力上长安欧尚X70A采用的是1.5l+5m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距可达到145牛米,基本上说可以是同级别中最强的动力组合了,落地价7万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欧尚X70A2019款1.3T手动豪华型指导价7.79万优惠0.4万现价 7.39万,2019款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rpm(最大马力136),峰值扭矩185N·m/-rpm;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rpm(最大马力107),峰值扭矩145N·m/-rpm;传动方面,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