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凯翼x3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凯翼x3的价格在5万多起呢:

1、凯翼X3采用自己的发动机、1.6自然吸气双顶置凸轮轴、型号ACTECO-E4G16;

2、因为是刚刚上市没多久、毛病没有体现出来。 不过这个发动机在瑞虎3、等一系列奇瑞车上有体现,性能还是可以的。 毕竟全国十佳发动机;

3、凯翼x3:是我国国产的新生代品牌的又一力作,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上来说,凯翼品牌已经把品牌特点做得很优秀了;

4、凯翼x3使用的是ky-3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让驾驶者增加驾驭感,而流线的外观也成功的吸引了路人的注意,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凯翼X3车型的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是5.89-8.69万的区间,依据车子的配置不同,不过各个城市有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优惠。这车目前开的人也是很多的,我们公司就有三个同事买了呢,我自己也入手了,好开,操控性好,油耗也不高,作为代步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左右一辆,X3质量没问题,作为城市小型SUV,个人觉得这款车表现挺给力的。外观内饰这个很直观可以看见,我想说的还是这车的底盘,调教真心不错,开车的时候很稳,安全性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