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370z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车子的年限配置才可以准确的估价,一般以五年车龄为例应该在三十万左右那样:

1、新款370Z采用更加轻量级的材料。这些改动使得车身重量更轻,这意味着新款370Z各方面的性能(加速、刹车和过弯)得到显著的提升;

2、悬挂系统通过前端安装的双叉骨装置和后端安装的一个多链环装置来操控。并配备Brembo刹车片和18与19英寸的轮毂;

3、370Z仅仅是一辆平民跑车,因为它并不需要你有多么高超的驾驶技术来努力挖掘它的运动潜力,它的动力随叫随到,冲锋陷阵的任务也完成的很轻松,而在通过颠簸路段的时候,它却又能让你感到舒坦;

4、而不像大多数德系跑车那样非要让你来判断压过的坎究竟有多宽,多高。如果你觉得老款350Z的运动能力不够充沛,而制动表现又拖泥带水,弯道上的转向不足让你难以忍受,那么,这款很轻松就可以驾驭的新车的确能够让你更加开心的享受赛道与日常行驶的双重乐趣。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30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况的。2010款日产370z敞篷版共有两款车型:标准版和旅行版。两款车型的车身大小完全一致,轴距100.40英寸,长/宽/高分别为167.20 /72.8/52.2英寸,(轴距2550mm,长宽高分别是4250×1845×1315mm),比350z要小一些,整体给人更圆润的感觉,车头部分给人强大的视觉冲击。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6万,7年车子。2010款日产370z配备了3.7l v6引擎,峰值马力332,扭矩270lb-ft,与英菲尼迪g (详情 图片 报价)37的动力相同,这款3.7l v6引擎采用了日产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使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