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flex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flex价格在38--40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福特Flex的性能更偏向于大型多功能车,其5126毫米的车长与2995毫米的轴距,甚至比起一些基于皮卡底盘打造的全尺寸SUV或者是大型MPV更长;

2、福特Flex 19寸镀铬合金轮毂配以235/55 R19的轮胎,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与动感;

3、其侧面为Crossover车型流行的风格,整合的控制杆设计,方便乘客们上下车;

4、福特Flex配备了Multi-Panel Vista Roof天窗,其透光性相当出色。虽然没有全景天窗的视野开阔,但是相对独立的四个天窗也分别为不同的驾乘人员提供了个性化需求。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40万左右,福特FLEX的量产版采用了D3底盘,并将原有底盘增长了7.62厘米。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容纳一台功率达191千瓦、260匹马力的3.5L V6发动机。作为动力输出它匹配了6速变速箱,采用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还拥有电子分配扭矩的技术。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8--40万左右,车载冰箱、第二排座椅脚踏板、福特Sync?车载通信娱乐系统等设备都体现了福特对客户的无限关爱。新车使用一台3.5 L V6发动机,与之相搭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和智能型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不仅能为车辆提供更大的动力,还可以带来出色的道路表现。2009款福特Flex将会在2008年夏天正式上市销售,到时候这款车就能成为福特最受欢ó-的Crossover车型Edge和Taurus X生产线上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