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4多少钱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4价格在5--8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奥迪A4外观造型应该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其愤怒的小鸟般的镰刀眼展示着A4的高贵气质与威严;

2、A4排量主要集中在1.8和2.0的,3.0也有,但销量没前两好。配置分标配、中配、高配三种。所以你没说出具体的配置无法给个准确价格。现在新车A4标配售价在5万左右;

3、注意了,最近宝马奥迪降价比较凶,假设是8年的标配A4,我一般给的收购价在4--5万左右,我们销售价格在6万左右。所以你买就控制在这个价格就行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A4现在只需要5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a4需5--6万一辆,奥迪A4(Audi 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L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