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马z4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z4二手车肯定是要买啦:

1、宝马Z4作为宝马的跑车型当然是很受人们欢迎的,它的生产厂地在德国,作为汽车行业的巨头国家宝马系列的车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

2、首先对于宝马Z4来说它的报价在50万左右,二手宝马Z4也在25万那样,相对于宝马一贯的大气稳重的外型来说,Z4则就显的有点格格不入;

3、汽车前盖非常长,而屁股很短,让人看着会有一点点的不舒服。那么宝马Z4究竟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呢,我来详细说明一下。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Z4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是真正的硬顶的敞篷跑车,宝马Z4配备了2.5或者3.0的六缸发动机,无论在多极端的情况下,它都运转的非常平稳,输出非常均匀。但是作为跑车系列,宝马Z4的发动机并没用众多喜爱跑车用户喜欢的那种激情,值得入手。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马z4这款车目前已经停售了,我暑假在恐龙园兼职的时候在地下车库里看到过这款车,当时就觉得这款车很大气,很好看,我特别喜欢它的车头,肌肉感爆棚,但是后屁股我就觉得有点小家子气了。这款车从2004款一直到2015款都有售卖,但是不懂为什么停售了,估计是销量不高吧。目前z4只有13款的有价格,价格是50万左右,值不值得入手我们得选择之前销售最好的13款sDrive20i领先版来说说这款车值不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