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自动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赛欧这款车的油耗还算可以吧,不是很高,百公里也就6--7升油。造成油耗高的原因如下: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碳的积累,过多的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赛欧的油耗还算可以,不高,如果是加92号汽油的话,那么这款车子的总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4毛钱左右。除格栅使用了全新的雪佛兰设计风格外,赛欧3的头灯采用的也是全新设计风格。虽然从大体形状来看赛欧3与新赛欧相同,都采用的是菱形设计,但赛欧3头灯的圆润度明显要更强一些。赛欧3的侧面线条与新赛欧大致相同,较为饱满的车身线条让它显示出了一定的可爱气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加92号汽油的话,那么这款车子的总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4毛钱左右。赛欧3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高效动力总成系统,搭载全新开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手动及智能启停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在打造高效动力的同时,更兼顾了极致节油与轻松驾控的性能。与上一代赛欧相比,赛欧3的动力性能提升10%-20%,而油耗却显著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5.3L。凭借优异的节能表现,赛欧3在上市前就进入国家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全系可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