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敞篷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tt敞篷车还是蛮好的:

1、新奥迪TT 2.0TFSI是奥迪TT家族中的新成员,全新的大嘴形中网、全新的底盘、全新的直喷发动机,这些细节的变化使新奥迪TT招来了更多的回头率;

2、装备2.0T FSI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的入门车型,虽然200匹的动力比3.2的顶级TT小了不少,但甩掉了150多公斤的舒适型装备,使该车的驾驶乐趣依然让人兴奋不已;

3、新奥迪TT 2.0TFSI配备的这台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奥迪最先进的FSI汽油直喷技术,经过特殊调校,在5100转时达到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时达到惊人的280N.m的峰值,并且一直延续到5000转;

4、新的2.0TFSI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由于采用了奥迪特有的缸内直喷技术,使该车的综合油耗降低到了7.7L/100km。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全新奥迪TT 3.2 quattro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只有一款车,该车搭载了一台3.2L自然吸气 V6发动机,该发动机性能基本和老款TT 3.2性能一样,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63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2800rpm,如此的动力推动这台1.4吨的小车绰绰有余,在如此的动力输出下全新奥迪TT 3.2 quattro最高车速达到了250km/h,加之配备了高性能的6挡S-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源源不断传递给车轮,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有5.7秒。全新奥迪TT 3.2quattro采用了17英寸的轮圈,造型更加动感。全新的四连杆后悬架令新奥迪TT操控性更加出色。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tt敞篷车,只有一款是敞篷的roadster版是敞篷的,其余全是2门COUPE ,3楼一看就是个傻X,根本就不了解奥迪家族的级别划分。TT共分为TT,TTS,TTRS,性能逐级增强,敞篷版的在三个级别中都有,不过目前只有TT和TTS在国内上市。除敞篷版外,其余TT都是双门四座(不过后座基本坐不下人),你记着,同一款车,敞篷版的永远要比非敞篷版的加速慢,因为敞篷装置增加了车身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