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1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1试驾评测:

1、领克01将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4500rpm;

2、最大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其百公里油耗双双破7L,其中两驱车型为6.5L/100km,四驱车型为6.9L/100km,0-100km/h加速成绩分别为7.7s和7.9s;

3、领克01车型配有同级最全面的动力组合,搭载由沃尔沃技术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两驱、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立足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具有全球领先安全技术、品质标准、智能互联系统、高效的动力总成和卓越的驾驶操控性能,CMA基础模块架构架构具有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适用于多种车身形式和尺寸,同时支持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动力系统,包括HEV混动、PHEV插电混动系统。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领克01“CMA智能魔方”从有趣—智能驾控(17项智能驾控科技)、有爱—领先安全(主动与被动安全技术)、有料—豪华品质(NVH+全面的豪华配置)、有流量—时时互联(人车互联体验)多维度诠释CMA的领先性。同时,领克01CMA基础模块架构是最安全的中级车构架,灵活多变、技术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