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a38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永源a380:

1、空间的方面一直都是SUV车型的强项,永源 A380在这个方面同样很优秀。身高近180的乘客可以以很舒服的姿势驾驶,而且头部完全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2、以前的永源风景线车型由于整车的轴距较短,所以对后排空间造成影响,但是永源A380却完全没有这种问题,后排空间与前排表现一样的优秀,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进行五段的角度调整,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长途旅行也不会有劳累的感觉;

3、永源A380共有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的车型,两种排量的车型的发动机均是采用三菱系列的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源泉。本次我们试驾的1.6升车型使用了型号为4G18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4.2kW,最大功率为134Nm。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永源A380从新一代的RAV4的外观设计中得来灵感,从而赋予了它时尚运动的造型,棱角分明的前脸以及饱满的车身使得其更符合现代都市的时尚气息。透镜设计的熏黑大灯、外凸的前后轮眉、车尾LED刹车灯、尾门上安放的备胎,都让这个带着明显运动特征的城市休闲车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到内,完全是两种风格的转变,内饰上的做工简洁舒适,整体看去,中控台设计的简单明了,各个区域分工明确。虽然在中控台的材质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但在边角的处理上比较精细、接缝之间也比较匀称,所以并没有粗制滥造的感觉。黑底、白字、红指针这样的色彩搭配让组合仪表的各项数据读取起来都如此的直观、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