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s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汽车s5自动挡售价是6.98万--8.98万:

1、新车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正面更换单横幅镀铬格栅,中央嵌入大尺寸品牌标志,更具时尚动感;

2、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外形长,底部大灯配一个透镜。车身的黑色侧围有圆形的雾灯,底部有一个银色的盾形装饰件,为车辆增添运动感。此外,海马S5的配色也很简单时尚;

3、“V”型机翼在功能布局上合理,分层,五个功能模块,操作也很方便快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全新第二代车型除了实拍的车型所搭配的1.6T+6AT变速箱之外,全新海马S5还将有提供了另外6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了5速手动挡和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CVT无级变速箱,6速自动挡和7速离合变速箱,海马S5自动挡售价是6.98万--8.98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98万--8.98万左右,海马汽车真的能够给驾驶人带来媲美马自达一般的驾驶体验,油耗高一些倒是无所谓。可无论是网络上,还是从身边一些驾驶过这个品牌汽车的反馈上来看,我都只能感觉到这个品牌的汽车,唯一能够带给我们的只是超越马自达的油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