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柴油保养周期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9柴油保养周期:

1、养成阅读说明书和联系维修站、制造厂售后服务部的习惯。有时他们的话才是硬道理;

2、一般说第一次保养是行驶5000公里以下。注意有的车型有时间限制,有时时间已到但行驶里程尚少,此时就要做好沟通、事先预约保养,办好手续,稍后再实际保养;

3、对4S店来说,超期第一次免费保养就意味着自动放弃三包;

4、现在我国的汽车制造水平已经大为提高,汽车质量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保养的紧迫性已经不是问题,超时超限保养,只要不是特别严重,就不必那么紧张。可能的损害是:机油过脏,影响润滑,磨损加大;存在的小故障没有及时发现和排除,造成事故隐患;油耗增大,排放变坏,害人害己等等。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半年或者5000公里保养一次就可以了,保养费用和汽油的差不多。哈弗H9保养周期,和保养费用,可以参考 与所在地肯定会有定差别,但差距不会太大 。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9柴油保养周期一般在8000公里一样。汽车油耗其实是和驾驶方式有着重要的联系,一般官方发布的都是综合工况下油耗。不过从网络测试看,平均13L左右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