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6价格是7.79万到13.19万:

1、中华V6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大尺寸的前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车顶线条平直,D柱采用熏黑设计,形成悬浮式车顶的风格;

2、中华V6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很显时尚动感,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3、仪表盘中同样配备了液晶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V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34mm,轴距为2725mm;

4、动力方面,中华V6车先期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52马力(112kW),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

5、未来还会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6的动力系统由宝马技术支持的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组成。华晨中华全新研发的BM15TD发动机,由BMW提供技术支持。该发动机集燃油经济、轻量化于一身,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7.79--13.19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v6这款车还是挺便宜的,价格是在7.8万至13万左右。中华V6在直线加速、颠簸路段,不仅表现出良好的稳定性和精准操控性,更能将颠簸路面的纵向震动完全吸收,让用户面对任何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但调校偏于舒适的悬挂,虽然过滤了来自路面的各种颠簸,却让路感指向性大幅降低。个人觉得普通用户大可不必在乎,毕竟家用还是要以舒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