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5这款车的油耗在8个左右:

1、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外观方面,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V5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

2、内饰部分,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2011年11月21日,华晨中华V5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10.9814.58万;

3、最大优点: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布局合理,配置不错;空间宽敞充裕;底盘高,操控灵活;

4、最大缺点: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大较多等小毛病较明显,大多数网友反映定价偏高,性价比一般;

5、外观:中华V5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前脸沿袭了家族中字型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动感,网友评价“中华V5,确实很威武,好像宝马的X1啊。”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布局尤其是中控台很像奥迪。做工也还可以。不过国产车动力和驾驭感方面要稍差一些。中华v5 1.5t油耗平均11个油左右,个人觉得有点费油。中华v5改装的话,suv改装觉得意义不是很大。看个人喜好吧,要不就提升一下发动机动力。喜欢这款车的话可以考虑入手,相比其他的地方至少要省四千元。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支持国货不错,此车也算国人之娇,总体给人感觉是小马拉大车,中华V5动力提速上肯定要肉些,三菱发动机,中华V51.6的油耗7个吧,中华V5 1.8的油耗得9个多点,可能还得视个人驾驶习惯来定。音响内饰基本符合其价位,只要不过高的追求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