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19款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日产蓝鸟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

2、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

3、日产汽车开始在日本开始销售全新蓝鸟——Bluebird Sylphy。这款定位在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的车型;

4、是日产援用台湾裕隆日产设计的Sentra车系,变成日本国内的Bluebird车系,在今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全新大改款,并将车系更名为Bluebird Sylphy。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优点:外形大气,配置较高,性价比好。蓝鸟的外形经过改款后更显大气,特别是车头部分,隐约透着天籁的劲头,十分唬人。而车内众多的E配备是蓝鸟最大的卖点,配以相对较低的车价,使蓝鸟的性价比显得十分突出。缺点:由于是小马拉大车,发动机动力不足,油耗较高。虽然SR20发动机技术十分成熟,但用在蓝鸟近一吨半的车身上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的,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