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口碑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中华v7口碑不错:

1、外观方面,类似宝马的双肾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很大程度增强了该车的辨识度。在细节方面,前格栅为点阵式设计,并以镀铬元素点缀,营造了一种大气十足的氛围,同时还在格栅造型方面有别于中华的纵向线条设计,中华V7为时下流行的点状格栅,更具辨识度。车头整体造型简洁、硬朗,增添了几分大气和沉稳;

2、内饰设计时尚简约,中控区域用了一块多功能大屏替代了大部分的传统按键,大大提升了科技感。该车还使用了鸡腿造型的电子挡把,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奢华感;

3、动力方面,华晨中华V7全系搭载宝马授权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仅是在进气格删部分和宝马特别的相似。这款车在风动力方面也运用了宝马实验室的技术,让这款车的平衡力,空气的主力,甚至是冷却空气的处理技术,都能够和宝马达到了一样的水平。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0219321753,轴距是2770,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的优势,在车身侧面,这款车使用的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再加上车身整体的设计概念,把这款车的美,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的配置也是相当的齐全的。在内饰的设计上面,这款车主要是用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进行评价的方式,让这款车的内饰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而且车内还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并且使用了双色的缝线进行装饰,把这辆车运动气息,展现的非常的完美。那时还使用了很多高科技的配置项,多媒体系统,和远程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很好的操控车辆,掌握车辆,开着这辆车,感觉就像能够征服一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