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5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5二手车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s5是瑞鹰换代产品,借鉴了现代Ix35,智跑相关技术。看地盘近似于ix35,已经脱胎老圣达菲;

2、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但是动力系统引用有问题,采用自主开发的1.5T,1.8T配6MT与DCT(就是双离合),自主品牌出功率120KW的1.5T发动机很让人骄傲,问题是大众的1.4T仅仅98KW;

3、而江淮的发动机技术来源就不多说了,可靠性没有保障。而且我单位有江淮的瑞风大面包,那发动机,那涡轮增压器修的惨不忍睹,我个人对江淮发动机可靠性非常怀疑;

4、如果家用真心不建议买,而且自动的还是双离合,这车我个人是打死也不买。如果按哥们你的预算,建议还是买个可靠的轿车吧,这价位的SUV我是没看到好车。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s520t,2013年车行驶四万公里,该车子已经六年车龄,个人认为该二手车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话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 ,毕竟性价比方面可以,长期开不建议考虑 因为保值性,做工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买啊,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江淮瑞风S5行驶十一万公里的车子年限还有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值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