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艾瑞泽5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油耗约5.4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是要看个人习惯的:

1、奇瑞艾瑞泽5采用了艾瑞泽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更运动的调整,同时内饰和配置均有一定的升级,并会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2T、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

2、内饰和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5的内饰设计以简洁大方为主,同样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集成了多种快捷按键;

3、中控台顶部内嵌了大尺寸液晶屏和布局整齐的按键,左侧还配备了一键启动的系统;

4、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搭载1.5L或1.2T、1.5T 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或CTV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其中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10Nm。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批上市的艾瑞泽5搭配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CVT无级变速箱, 其中手动变速箱有换挡提醒功能,CVT变速箱带有经济模式(ECO)和运动模式(sport),可提供更丰富的驾驶模式。得益于整车轻量化优化应用,整车重量大幅减轻,手动挡车型15--50km/h加速仅需5秒,不仅加速和操控性能突出,节油表现优异,搭载智能启停系统和AMS发电机管理系统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5.4L。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sport手动挡搭载1.5排量的发动机,该车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艾瑞泽5总的来说,个人认为优势在于汽车的外形设计和性价比方面都很好,劣势在于汽车的做工和保值水平和合资汽车的水平有很大的差距,毕竟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