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v6越野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霸道v6越野车的价格在60多万一辆:

1、外观设计。丰田霸道这款车的设计十分大气,特别是它的前脸设计,很符合它的名字“霸道”。车身属于比较大一点的那种,也比较高。所以它里面的空间比较大,坐着会比较宽松。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车车,比普通小轿车更加舒适,因为没有约束感;

2、细节内饰。这款车的内饰不算豪华,比较一般吧,但是个人觉得挺实用的,因为这款车子属于运动型的,里面内饰跟那种精致的小轿车想必肯定比不过,但是很符合车子本身的定位,简约大气。上面也提到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比如家庭出游之类的,这样的内饰加上宽松的空间,实在是很温馨的场面;

3、动力油耗。不得不说,它的动力真的很棒哦,发动机质量很好,一般超车的时候油门加上,那种发动机的深鸣声,还是很诱人的,充满了激情,跟它充满运动感的外观很匹配!而且车车比较大也比较重,所以油耗这方面肯定不会太低的。在这种款式的车车里面,丰田霸道的油耗比较下来,也不算高了,毕竟车子重量、动力质量在这呢。加上它的方向盘比较精准,平时开起来也不飘,是很多家庭看中的,毕竟家里使用,安全性很重要;

4、整体看下来,丰田霸道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这种车型和质量的车车,这个价格的话,我建议有这个预算条件的车主可以选择购买。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6发动机的越野车也有很多不同的价格,V6不代表一个排量,是发动机气缸的排列丰田V6发动机的越野吉普车:丰田霸道目前销售比较好的有3款:53.1万GX版,58.5万VX版,顶配63万VX版。兰德酷路泽:V6发动机4.0L:77万,79万两个GX版。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多万,从外观上,我们就能看出来,霸道的空间是真心大,霸道一般分为5座车或者7坐车,空间方面没得说,你就是五座车,你坐上6个人也根本不会觉得拥挤,我朋友的5座车坐了6大人一小孩,后排4大人一小孩不挤,后备箱东西还没放满乘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