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11个油正常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油耗:

1、哈佛H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高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

3、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简洁、时尚、大气···嘿嘿是不是很帅,标志性的前脸,简单而大气;楔形双线条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优雅。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更显紧凑。不过相比市面上的紧凑SUV来说,它的尺寸略大一些。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作为一款城市SUV,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整体设计大气沉稳,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