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运动版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

1、H6的这一代车型比前一代好看很多了,而且舒适性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2、全景天窗,科技配置也比原来多了不少。但是噪音是依旧的大,感觉没有明显改进,尤其是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非常明显,市区内行驶想对好一点;

3、灯组的设计我还是很喜欢的,晚上效果很不错。我身高一米八左右,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是比较充足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搭载了“中国十佳发动机”1.5T直喷涡轮发动机,采用同级领先与宝马相同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1000转涡轮介入,低速更有劲,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285N·m,动力更强劲。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运动版车型个人认为总体来说家用还是值得,该车型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实用性不错,缺点是车子相对费油,动力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