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200电动汽车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z200电动汽车充电的方法很简单的,只要把插头插进去就可以充电了:

1、优点:虽然咱车便宜,但功能足够用了(就是没有安全气囊、天窗、自动挡),好像买这车的不多啊,希望一起交流;

2、缺点:减震硬,舒适性差,车内塑料感强,没有中控锁,后面有两个大喇叭的样子,但只是摆设,里面没有喇叭;

3、综述:外观还是挺好看的,发动机感觉也不错,至少到现在没出毛病。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充电直接插电就行了,车子的性价比是很不错,同等价位的车里面它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这个车的保有量不高,所以配件的价格还是高些的。另外,这款车相当省油。可以考虑购买。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插充的,每小时大概需要2---2.5度电,亲自拿电表试过,不建议买众泰的,不能到充电桩快充,坑死人了,建议买配国标的的充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