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jeep自由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jeep自由客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

1、自由客为克莱斯勒汽车公司JEEP品牌旗下最新款的车型,原名爱国者。于2011年7月底正式进入我国市场销售;

2、自由客的外形就是一辆彻头彻尾的JEEP,从头到脚无处不在的JEEP经典元素仿佛久战得以凯旋的将军,散发出象征统治的王者气息;

3、JEEP自由客,双VVT 2.4升直列4缸发动机。对于一辆2.4排量的车,我觉得它挺省油的,在城里就11左右,高速可以跑到7-8之间,相当科学;

4、而且同级独有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 同级中唯一的更高级别安全配备(该系统只在更高级别SUV中配备), 可以自动监测行车状态, 当评估到可能发生翻滚状况时, 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 车轮制动以及扭矩四轮分配优化来保持车辆稳定性。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是不错的,我的自由客开5年了,没啥毛病,只是该款车已经停产,新车怕是没了,不建议再买了,别时间长了配件不好搞,尤其是二手的。可以考虑一下新指南者。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吉普自由客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该车的四驱性能不错,不过该车是进口车,该车的维修保养成本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