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a5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a5敞篷价格47.68-56.38万元:

1、汽车的内饰是车与人的融合点。奥迪A5的内饰从设计到功能都体现了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同时上乘的材料和奥迪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让你在车内体验到一种极其放松的氛围,即使是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这是奥迪A5内饰的重要特征;

2、奥迪A5整个驾驶室的设计焦点都集中到驾驶者身上,所有的仪表和中控台集成在一起。控制装置动感的造型、精确的工艺以及精巧的设计这些都给人带来视觉上的美感和触觉上的快感;

3、在仪表板上,奥迪A5的里程表和转速表都采用水滴状设计。从所有细节上看,这是一个沿袭经典但全新设计的仪表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格:47.68-56.38万,在奥迪A5的驾驶室内,MMI系统的显示屏安装在最合适的高度上。新版本的MMI系统使各种功能更加直观明了,使操作更加便捷。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47.68-56.38万,座套、坐垫、脚垫,给爱车装上一套坐垫、靠垫、座套、脚垫、地胶等成为车主的首要工作。一般汽车座椅底下都是一种地毡似的物品,是原车整体铺制好的,一旦有脏物、污垢留在上面,很难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