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gs5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gs55价钱8.29-13.39万元:

1、长安CS55的环抱式内饰,把中控台与车门融合在一起。“X”形中控台设计、黑白配色,加上8英寸屏幕都相当抢眼,中控台、中央扶手区和前后车门都用到了,科技感很强的仿碳纤维装饰板条和软制品的皮革包裹;

2、Cs55的车内空间还是足够大的,身高175,就是把主驾坐椅调到最高,也离顶棚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前方视野也相当开阔,不会有压抑和遮挡的感觉;

3、后排空间足够大,完全可以坐3个人,但这种长途旅行强烈建议后排最多坐两个人,不然跑的那些山路会让中间那位颠到怀疑人生。后备箱放了三个拉杆箱和一堆大包小包的东西足够大。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8.29-13.39万元,cs55车子的动力、配置及价格在国产车中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轮胎是固特异的降噪胎,变速箱是爱信6AT,10万出头的价格还是挺不错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8.29-13.39万,.5T动力配1.5吨的车身还是有点弱,低速行驶时动力明显不足,跑高速超车加速还是明显有推背感,市内严重拥堵路大概9油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