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二手车能要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二手车当然能要啊,它的性能:

1、这台奔驰E200四驱运动版的指导价要44万,车子已经用了一年多,车主表示:开起来真的不如宝马五系,朋友的那台530后驱要好开的多,早知道自己也买后驱了,当时买车时只有四驱版有现车,所以就选了这台;

2、驾驶跟操控本来就是宝马擅长的,而奔驰的看家本领还是豪华,这辆E200的用料很扎实,车门扶手是皮层包裹,上面有一块铝合金装饰,运动版有平地上方向盘,挂挡也是经典的拨片换挡;

3、奔驰内饰之所以受追捧,有两点设计是至关重要的,其中之一就是这块一体式液晶屏,坐在车里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大上,挡次比宝马五系跟奥迪A6高很多;

4、第二代就是整个扶手的设计,钢琴烤漆板跟铝合金搭配,按键的质感非常棒,真皮包裹也是无可挑剔;

5、再来说说这辆车的优点,奔驰E级的后排座椅很给力,虽然没有S级那么奢华,但空间跟舒适度都是一流,尤其是四驱车,起步比后驱车更加平稳流畅,整台车的精髓还是在后排,奔驰E200原厂是没有空气悬挂的,座椅材质也都是仿皮,不过感觉这种翻毛皮比真皮更有手感,在下平时开的都是十来万的家用车,一下子体验奔驰感觉哪里都好,车子等级差距太多。这辆车的驾驶感虽然不如宝马五系,但车内空间、舒适性、隔音效果都要比宝马好,其他的豪华感跟做工就更不用提了;个人感觉:奔驰E200唯一的缺点就是动力,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184匹马力,百公里加速要8.8秒,可能还跑不过1.5T的本田思域。都已经买奔驰E这个级别的的车子了,买个高功率肯定不会后悔。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二手车还行啊,优点:隔音出色,引擎宁顺,与变速器配合佳,车子的人性化配置还是比较的丰富的,人机工程还是比较大先进的缺点:由于车身的重心明显的比较多高,导致入弯车身倾侧略为明显,操控性不如宝马5系,空间利用比较的麻烦,储物柜比较的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二手车还可以啊,能买啊奔驰E200 Coupe作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双门轿跑车,E级双门轿跑车自2009年登陆中国以来,便以无出其右的优雅气质和全球顶级的环保科技,成为众多精英人士梦寐以求的轿跑车。此次E 200双门轿跑车的引进,进一步扩充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的产品阵容,同时让更多自信、成功、个性鲜明精英人士更轻松的拥有这款梦想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