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b50不错的:

1、一汽奔腾B50是一款紧凑型B级车(或中高级)定位A级车(或中级车),将搭载1.6L和2.0L两种发动机。整体配置水平基本达到了中级轿车的水平;

2、在产品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3、自从小奔腾决定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关于其定价一直众说纷纭。小奔腾将采取B级产品A级车型的价格的定位,但价格更低的价格策略,这种不对称的定位策略被自主品牌广泛应用。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与自主品牌竞争车型相比,小奔腾在造型、做工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所以其价格也要高于其他自主品牌竞争车型。但是,自主品牌车型在经销商处也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小奔腾的造型、做工再好,也抵不住加大的价格落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50相对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配置高、底盘好(老马6的底子)、质量稳定。 但是缺点也有比如车内空间不算大,动力相对弱一些,将将能够满足家用代步。 如果对动力要求不算高,那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