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豹t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豹t3车型搭载1.2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油耗在九个油左右,不算高:

1、外观老气早已成为微卡的过去式,这款新豹T3在整体上拥有众多不得不承认的过人之处。俗语有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2、新豹T3在车型上提供单双排以及4种不同的货厢尺寸选择,在配置上提供原厂空调、7寸彩色大屏、MP5、导航、中控钥匙、倒车影像等选择,在承载结构上兼顾注重操控舒适的独立悬挂(前)和注重载重性能的钢板悬挂(后)。多元化的选择赋予了用户选择的权利,性价比毫无疑问的水涨船高,在这一点上不得不为长安跨越手动点赞;

3、新豹T3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年轻、体盛、火力猛。至于实际表现,我们最终得回归到用户的口碑之上,而这方面我相信长安跨越有这样的底气。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跨越新豹t3质量总体来说在国产品牌同级别微卡车型里面还是比较好,该车子油耗方面一般,厂家宣传百公里8.1个油,实际的话个人认为综合也得超过9个油。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路况拉一吨货,每公里5角钱左右,空车4角多一点,长安微型很好,就看你那里冬天冷不冷,因为柴油车有个通病,车己过一年,冷天难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