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领克02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2试驾评测还是很不错的,它的性能:

1、领克02是一款运动跨界车,尺寸比日产Juke略大,比逍客略小,跟马自达的CX-3、奔驰GLA差不多的尺寸。领克的01,02,03都诞生于CMA平台,沃尔沃的XC40也是出自于该平台;

2、预计进入欧洲市场的领克02将会全面搭载混合动力技术,首批插电混动车型应该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XC40的PHEV版采用相同技术。领克02的PHEV版的规格目前未定,不过预计会跟XC40的T5插电混动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使用最高179马力的1.5T三缸汽油机+76马力的电动机配合7速DCT变速箱,纯电动续航里程约50Km左右;

3、试乘汽油版的中国市场车型,这次试乘会是中国张家口的领克工厂附近铺装非常好的路面,试乘时间大约15分钟,试乘车辆是面向中国市场的1.5T和2.0T的汽油引擎车。我们体验的是一辆179马力的1.5T车型,这台引擎应该是与沃尔沃共用的型号,预计在插电混动车型上使用的那一款。低转速状态下急加速的话,引擎会有粗暴的吼声,超过3500转感觉就会舒爽很多。预计会在领克02PHEV版上应用的DCT变速箱表现还挺平顺的;

4、前座和后座在低速状态下都很舒适,不过在高速公路级别的速度下,明显会让人觉得有些不快。考虑到测试道路状态非常好,在欧洲很多状态很糟糕的道路上表现会如何,还需要一些努力。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领克02属于吉利旗下高端品牌,口碑一直都蛮不错的,领克02在领克01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换代,外观更时尚配置更齐全,因此还是值得购买的。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领克02缺点:这款紧凑型SUV耗油量就有些大,但没有网上那么夸张,真心觉得车这种东西真是自己实地看了开了才有发言权。 优点:省油,很省钱,开起来也是比较顺手的灵活 缺点:减震有点硬,滤震好像不够好 外观:外观设计挺不错的,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