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二手车能不能入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7二手车可以入手的:

1、奥迪通过设计传达“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竖立起“进取、尊贵和动感”的品牌价值。在此基础上强调情感与典雅元素,奥迪A7 Sportback进一步完善了品牌的设计哲学;

2、奥迪A7 Sportback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其车身造型整体感很强,各元素之间相互呼应;表面处理简洁、硬朗;

3、线条运用精准、流畅,每一处都展现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美学特性。车身侧部的两条贯穿前后的特征线是奥迪A7 Sportback的重要设计元素。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可以的,平缓延伸至尾部的车顶轮廓线使C柱与后备厢融合在一起,这条轮廓线到达尾部后几乎呈垂直状陡然向下,勾勒出干净利落的车尾线条。不仅描绘出奥迪A7 Sportback曼妙的身形,还充分体现了运动与优雅的主题,并且袭承了奥迪100Coupe S轿跑车唯美设计的精髓。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子好的话可以考虑,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采用“wrap-around环抱式”设计理念。充满动感的表面与线条围绕整个座舱展开,强调水平延展性的舒展表面展现出流动的韵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