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电动车挂挡为什么不会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qq电动车挂挡不走就是没电了:

1、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奇瑞QQ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

2、全新奇瑞QQ于2013年3月1日上市的消息,并曝光了3款车型和预售价。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此次上市将包括4款车型,较之前新增了一款1.0L AMT巡航版;

3、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定一下是自动还是手动,自动出现在3挡无法摘挡故障,是由于变速箱控制系统出现故障导致,需要将变速箱挂挡机构拆除后才能挂挡空挡上,再会修理厂进行维修。如是手动检查一下挂挡拉线是否脱位,可以人为操作变速箱挂挡机构回到空挡。如人为操作变速箱挂挡机构无法回到空挡,那就是变速箱内部故障,需要分解变速箱。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靠边停车熄火,报4S的售后电话,让他们喊拖车,内饰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