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车钥匙显示没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ini车钥匙显示没电更换电池的方法:

1、摁银色按钮拔出钥匙;

2、拔出钥匙后用硬物去撬红圈剪头处凹槽位置。官方用户手册是推荐用金属钥匙头去撬,实际上很难操作,建议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撬比较方便。卡的很紧需要用一定力气撬,不要怕撬坏;

3、撬开以后如图,红圈箭头处为电池仓,再轻撬箭头所指处凹槽即可打开电池盖板;

4、打开后可见内部电池为CR2032,数量1枚。用牙签即可撬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后依次把盖板装回即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接近机械钥匙那头的接缝处用一字起小心地拆开背面有MINI 标志的后盖,取下后盖,再把盖着电池的那个盖子打开就可以了。电池型号是CR2032,可以先准备好新电池。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螺丝坚固的,拧开螺丝即可,没有螺丝的,找到缝隙撬开即可,其中,缝隙比较隐蔽的,就是拔出机械钥匙才能见到缝隙的。看见电池后,记下规格,去购买,然后,旧电池拆下来换上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