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奇瑞qq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奇瑞qq3价格0.78万元:

1、奇瑞QQ3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3外观时尚,具有 个性和青春气息;

2、奇瑞QQ30.8L系列产品所装载的发动机已经全部换成了由奇瑞公司与世界知名发动机设计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372型发动机,采用DOHC技术,每缸4气门结构,与普通0.8L发动机相比具有更大功率、更省油的特点;

拥有靓丽色彩、灵炫外形、时尚配置的奇瑞QQ3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

3、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四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的不超过1万,没多少人喜欢这款二手的,奇瑞QQ3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近40万的庞大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6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千多不到八千的样子,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