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9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帕杰罗v93油耗:

1、帕杰罗v93整备质量在2.1吨以上,方盒子造型风阻系数又比较大,这一切都决定了它不可能是一个省油的灯,实测这台车高速油耗在9--10升左右;

2、市区不堵车的情况下在13--15个之间,特别拥堵的情况下基本要干到20个左右,妥妥的油老虎一枚,综合下来平均百公里14--15个左右吧;

3、好的一点是它只用加92号汽油,不挑食,一个月行驶一千公里的话,油耗花费在1000块钱左右,一公里一块钱;

4、市区在13~18左右,取决于拥堵程度;高速80~100公里时速油耗可控在10以内;110公里时速可控在11以内,120公里时速在12以内,超过120油耗会大于12;

5、本人平时用车,2/3时间在高架高速上,1/3在拥堵的市区,小熊平均油耗统计在12.5~13之间。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子一般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基本要在14个油左右。三菱帕杰罗V93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舒适的内饰感觉,卓越机动性能动力系统,还是高超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均可堪称一流。帕杰罗V93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正常的情况下,友好大概在12个油左右,油耗偏高,偏低,主要就是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还要与你的。路况天气。 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