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2019款劲动版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2019款劲动版大概15.4万落地,它的性能:

1、2019款思域自动劲动版:外观因为经过熏黑设计,所以运动感不错,不过有一点令我很不满意,那就是搭配的16寸轮毂,感觉配不上思域的时尚与运动,其次车漆略微薄,需要小心;

2、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吧,虽然是中配车型,不过还是塑料感比较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都是塑料材质,座椅则是织物的,不过夏天织物座椅比皮质座椅更舒服;

3、新思域的空间还是蛮不错的,可能我个头较高,所以后排头部有些局促,另外,后排地板有些凸起。动力强劲,思域本就该如何,可惜没有方向盘换挡,并且方向盘也比较沉,不过挺稳的,有一些虚位。舒适性中规中矩吧,噪音比较扰人。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售价方面,2019款思域个人推荐1.5t cvt劲动版,官方指导价13.99万,优惠幅度在0.5万左右,终端裸车成交价13.49万,落地再加购置税11629,车船税420,强险950,商业险5192,上牌500,共合计15.36万左右。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2019款劲动版一般来说15万左右就好了,2019款思域手动劲动版国六的配置在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该有的安全配置都有,不过缺点是真皮座椅,车载WIFI,LED大灯等配置没有。优点是车子动力性,品牌知名度,外形设计还有保值性都是比较好 缺点是车子钣金薄,舒适性还有隔音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