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suv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suv试驾:

1、东本思域2019款这款车它的长度是4658mm,宽度是1800mm,高度是1416mm,轴距是2700mm,比起在售的2016款思域在长度上仅增加了9mm,其他方面丝毫没有变化。整体给我们的感觉还是那熟悉的身影;

2、自从本田全新一代的思域外观语言发布以来,无论思铂睿还是雅阁,全新一代车型几乎全部继承了思域的前脸和侧面的设计语言,可见思域在造型上的巨大成功。几乎是代表了本田全新一代车型的总体外观流派。不服不行;

3、当然,新一代思域除了手动挡之外,选配了全新CVT变速箱,这基本上是让思域往家用实用车型上靠了。毕竟CVT不怎么适应大脚油门的蛮干。当然喜欢运动和改装的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的外观很秀气,车身线条优美,腰线漂亮,几乎能赶上轿跑的线条。车前的两个卤素大灯尤其灵动,相比凌渡来讲线条和大灯算是思域的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和特点。凌渡外形更稳重大气,它的的定位是轿跑,车身压低,线条更流畅,动感十足。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域的外观确实精致秀气,但却败在了内饰上。不论是选材用料还是做工方面,思域都远远如凌渡用心。比如下图中,左边是凌渡,除了中控台设计稍微走心一些以外,思域车内大面积采用的都是布料和塑料覆盖,车内质感不如凌渡,而凌渡采用的是皮质包裹,车内挡次有一定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