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炫致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自动挡售价是6.98万--8.88万:

1、外观:致炫外观和线条我觉得对比同级竞品的话好看很多,大胡子的前脸显得致炫大气,造型设计还挺独特的;

2、内饰:内饰整体来说比较简约,分布整齐。因为我采购的是低配,所以座椅材质是棉,但我觉得无所谓,用皮的话夏天更加吸热;

3、配置:致炫全系列配置自带启停系统和VSC车身稳定系统,还配置了装逼神器日间行车灯,这些配置都挺实用的;

4、动力:致炫动力只有1.5,但是我平时只是在市区上下班代步和带孩子出游一下,已经很够用了。说到提速方面的话,我地感受还是有一点顿挫感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炫有1.3L和1.5L两种排量,根据排量的不同及不同的配置,厂商指导价分别在6.88--10.28之间。到店后可以讲讲价,优惠幅度5000--20000。这车经济实惠,故障率非常低,特别省油,可以说是开不坏的车,代步是非常合适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不错,属于小型车级别,五门五座两厢车,轿车,排量分1.3L及1.5L两种,自然吸气,分别是99马力和107马力。价格大概6--10万,优惠额度各地区不同,约5000到1万。致享跟致炫几乎一样,只是致享是三厢车,也就是多个尾巴,比致炫长30cm左右,行李箱容积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