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途观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出自于上海大众,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

1、在外观上,途观L相比于途观丝绸之路版有着明显的区别,途观L的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霸气,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2、棱角更加分明,贯穿前脸的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形成了一体式的造型,辨识度很高,并且与大哥途昂也有些相似;

3、除了霸气时尚的外观,途观L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空间表现了,途观丝绸之路版是紧凑型SUV;

4、而途观L已经升级为中型SUV,轴距比汉兰达还略大一些,作为一款五座车型,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售价为22.38万至35.98万元。途观L的内饰亮点不多,基本上都是大众的家族式风格,但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内饰整体造型非常简约时尚,富有质感。途观L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这款车的优势之一,无论是1.8T发动机还是2.0T发动机,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后,都能爆发出非常不错的动力,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可以得心应手,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也完全没有问题,总体来说还是可以入手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途观L在各项配置上,其中1.8T车型(330TSI)标配氙气大灯、大灯自动开启、LED尾灯、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可4/6分折的后排座椅、Clean Air PM2.5粉尘过滤装置、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倒车雷达/影像、可加热的外后视镜等。途观L高配车型将有着8英寸中控屏幕,集成第二代MIB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手写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