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锐混动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锐混动车售价是20.58--24.98万:

1、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东风本田INSIPIRE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62mm/1450mm;

2、轴距为2830mm,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60牛·米(1600-5500rpm),搭配CVT变速器;

3、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与雅阁保持一致。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本田INSPIRE定位为东风本田旗下的旗舰轿车,2018年10月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60 TURBO)与i-MMD 2.0L 混合动力(锐·混动)两种动力单元,推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28万--24.98万元。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58--24.98万左右,东风本田INSPIRE混动版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