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证迁移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驾驶证迁移需要的手续:

1、持身份证件原件及身份证件复印件一张;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两张;

3、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在驾驶人适应性检测站体检);

4、提交原驾驶证及挡案,由业务领导岗审批,业务员启封挡案,审核挡案资料是否齐全、真实有效;

5、经网上查询核实,复试道路驾驶(科目三)合格后办理转入手续;

6、留存原驾驶证挡案中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机动车驾驶证登记项目表》《机动车驾驶员转籍通知单》。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携带身份证、暂住证、驾驶证和1吋白底彩照4张到深圳你暂住证所在地的交警支队车管所申请迁移就可以了,交管部门在审核你的资料后,会通过网上转过来,并给你办理新的驾驶证费用在20元左右。如果是B2以上驾驶证,不能迁往异地,只能迁到户口和身份证所在地。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驾驶证、身份证、居住证、数码相片回执(在深圳任何一家联网照相馆取得)、相片2张到车管所办理即可。交警局网站主页上的“表格下载”栏正在更新中,暂时未能提供表格下载。到业务大厅免费领取表格后填写也很方便。车管所收取制证费10元。